今天早上卡內基的服務人員打來了

跟他聊了一些東西後

他問我我想學什麼想改變什麼

我跟他說...表達,我很不會表達事情

他說: 可是從剛剛到現在我不覺得你不會表達阿

我笑了一下

他又說: 是跟家人朋友親戚之間的表達嗎? 還是上台報告什麼之類的嗎?

我腦子裡馬上就浮現出「對對對! 我就是這樣」

我跟他說: 恩,兩個都有。

 

從小我就是一個對上台很畏懼的小朋友

記得以前附小每週每班都會抽出三個人去別班即興演講

當時,如果抽到我我真的都快哭了!!簡直是要我的命

到現在要上台說個話我還是一樣從頭抖到腳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對一個陌生人或者是不太熟的人我就可以很清楚的表達出所有事情

要講什麼我也都講得出來

但是只要是家人、比較親密的人或者是朋友,我卻想說什麼都說不出口

這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我很期待卡內基的課程

我一直都認為表姊的人際關係與與人相處時的方式、態度是我沒辦法辦到的

她也認為卡內基是個很好的課程

那天表姐夫也說他去年上過了一整套的課程,他覺得很不錯

課程中也有實際的演練

我想這對我應該真的會有很大的幫助吧!

我真的很需要改變一下我這個最大的缺點。

 

-------

 

今天去誠品買了幾本書與一本烘培食譜

我要認真看完它們。

 

-------

 

誠品樓下的波哥在徵時薪人員

好想去 !!

可是我好像沒有時間

 

-------

 

下午去五七展覽館找七年的朋友們

大家依然可愛

雖然分開了好久,卻一點也不陌生

晚上去了可樂那唱歌

最後一次跟妳們唱歌也是在可樂那

兩年前的事了耶~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真累真開心

-------

 

真希望回到家不是這麼安靜就好了...

快樂過後的沉靜

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