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日文家教約在綠海見面

下週五開始上課

 

本來要去IKEA買小桌子,因為要去老師家上,所以也不用去買了

下午跟媽媽去安平路上的izzy cafe'喝咖啡,因為她要買冰滴咖啡的咖啡豆

我喝芭蕾拿鐵----是打奶泡的奶酒+黑咖啡

小小的店,還算特別

 

 

坐到五點多再去新天地看五斗櫃換貴賓卡

今天就是陪伴媽媽的星期六

其實是媽媽陪伴我的星期六吧

 

媽媽,妳真的不用燉雞湯不用燉虱目魚湯也不用燉大骨湯給我補

我真的不是生病>_<

想跟妳解釋卻沒辦法解釋....

只能看著妳為我乾著急, 好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