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哭著

媽媽上來敲了我的門

很擔心的問我怎麼了

我怎麼能說我怎麼了呢

 

她一直叫我講啦講啦~妳不講我今天會睡不著

有什麼是跟媽媽說阿 我可以幫妳一起解決

我一直說沒什麼真的沒事

她就猜了一下...是因為男朋友嗎?

我笑了一下說不是啦,但是眼淚卻又快潰堤....

她上前抱了我,說跟媽媽說嘛

然後就進了我房間說我不說她今天就不走

我只好說是因為不想回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妳說

但是卻不行

 

妳的那個溫暖的擁抱,讓我差點忍不住的大哭出來

我總是讓妳擔心...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