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又比昨天跟大家熟了一點

今天好多開心的點

還有裡面的品涵姊姊,一位正職的員工

每天都會問我吃飯沒,肚子餓不餓,口渴不渴,還有工作上哪裡要注意要小心的也都會提醒我

今天還偷偷塞了一個小七的握便當給我

她對我好好 好感動 :)

 

工作一天比一天上手了

還好多好多東西要學習的

加油了,自己 !!

 

------

 

今天下午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中間有醒來,本來想把這個夢先記錄下來

但是很想睡還是沒這麼做了

但是這個夢真的有點奇妙又詭異又害羞

竟然夢到了國小喜歡的人....

然後也夢到了妳

夢到了籽籽

然後印象中這場夢的情節像是一場電影一樣,只不過忘的差不多了

 

------

 

我喜歡今天,

喜歡今天發生的事 , 喜歡今天的夢境

 

不過 很該死的今天不小心打翻了沙拉!!!!

好險它們是死在拖盤上....

 

洗澡睡覺了 。

預祝我今晚也能做好夢,睡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