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無聊的在facebook上閒晃

點點點...點到了曾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那

前幾天,是她的生日

赫然發現她的塗鴉板上出現了一串令我驚訝的生日快樂訊息

我連過去看,不知道是誰,只知道她是為女生

再去那位女生的好友裡看了看

應該是位美術系的學妹吧?!

在點回我朋友的資料

發現某個地方改了,變成..........男性 女性

在點去朋友的無名看了網誌

發現某篇文章,更能確定了!

對!讓我訝異的是......她跟學妹在一起了

從來從來從來都不覺得她會喜歡女生

 

 

我真的....好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